我家(娘家).......終於有個"新的"女娃兒出現了~~他就是我家老妹剛滿月的女兒......王小妹!!
這女娃兒來頭可不小,她可是屬虎(是我娘家繼我娘和我之後的第3隻老虎)的獅子座女娃,聽起來感覺會是個"恰查某"(不過也好啦,太乖可能會被3個臭男生欺負)。

不過,他的哭聲大阿姨聽起來。。。。。。挺斯文的啦!!應該是秀氣的女娃兒~~

祝可愛小老虎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,快快樂樂的長大呦~~




穿葛格衣服的美眉,看起來也像男生~~

和BUDI 小葛格一起照相喔~~(BUDI 還超想抱她的咧。。。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yatseng 的頭像
    yuyatseng

    小葛的幸福藥草舖

    yuy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